文章分類


有關阿原記事本

阿原,江易原,記下一些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也留下自己學習與成長的紀錄。教學課程請見 "阿原小站" 還有阿原開放式課程阿原直播與教學影片阿原生活影片阿原創新顧問公司阿原科幻小說-NC1543、教師教學社團:開源軟體與教學應用
版權: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之照片及文字等,皆為版權沒有 (public domain, Creative Commons Zero),歡迎使用
*本站累積不少教學與食品安全資料,請善用左上角的網頁搜尋功能,或是網頁右方文章分類整理。

2017/10/15

寶貝不知道,這版本的 Linux 比他早出生好幾年





那天寶貝東翻西翻,翻到這 DVD,問我可不可以播放....(自己回會把故事光碟放到播 放機,只是常把光碟讀取面弄髒,順便惡搞 )
 
 上面是、、b'jnhbvbbbmn                                                     /.
'  fhub dnd rrrrv ge3e4rddshbujm7890- ASDFGHJL;   z


(藍字部份是寶貝看我在寫部落格,坐在我腿上打字,我就不移除)

光碟上寫著 7.04
熟悉 Ubuntu 的朋友都知道,這表示這光碟介紹的 Ubuntu 版本 是 2007-04 公開的版本。

他看不懂光碟寫什麼,以為有故事或台語歌可以聽,我也無法跟他解釋.....趁機抓著他的手拍了照片。
Ubuntu 論壇有個流行句:手把手.....
我這樣算不算是手把手呢?